关灯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楼盘评测公众号项目,全自动被动引流赚钱

24
回复
848
查看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7-30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房子几乎是大众热议、人人都关注的话题,因为受众面广,所以我发现这种内容的公众号非常容易带来被动流量。

就凭“搜一搜”这个入口,每天都可以带来许多流量,因为这个行业不像其他的行业,这个行业属于刚需。

举个例子,因为买新房的人绝大部分买的是期房,因为一般交房都要一两年,在这一两年里大众对自己楼盘是非常憧憬的,空闲的时候就会到处去搜索自己楼盘名,比如百度、抖音、头条、搜一搜。

人对自己未来可期的事情是非常憧憬的,这是人性,人们会到处找渠道了解自己的楼盘信息,所以我们就可以利用关键词堆积,把本市所有新房的楼盘名写到公众号标题或文章里。

一个楼盘七八百户的话,十个楼盘、一百个楼盘那是多少人呢,受众面是非常广的,所以怎么把这些新盘的楼盘名植入到我们公众号文章里呢?

那么就做一个关于楼盘评测类的公众号。

楼盘评测类公众号标题就是写XX楼盘评测,这个不仅仅是买了该楼盘的人会关注,想买这个楼盘的人也会关注。

买房是大事,看中了哪个楼盘后,绝大部分人都会到处去找渠道搜索该楼盘的信息,所以“搜一搜”也是这个项目的刚需,这样就能带来被动流量。

还有一点就是,这种评测类的文章,很容易让业主自发转发到自己的业主群,或者其他一些购房群,还是因为买的是期房所以憧憬,看到有公众号发了自己的楼盘,参与感一下就来了,然后自发转发炫耀加憧憬。

所以做这类公众号的流量,绝大部分来源来自关键词堆砌“搜一搜”和群友自发转发。

所以,我们只需要做好内容即可,保持每天更新,提高公众号活跃度,保持日更“搜一搜”的搜索权重就会越来越大。

那么具体怎么做内容呢,其实这是有模板的,傻瓜式操作,一篇文章半小时就能搞定。

做这类公众号不需要自己原创内容,相当于资讯汇总,所以文章内容就可以按照以下模板的几个维度展开。

首先是标题,直接写XX楼盘评测,这个XX就是关键词,会给我们带来“搜一搜”的流量。内容不部分模板如下:

一,楼盘亮点

这段的内容就是把开发商做广告的内容写上去即可,开发商宣传吹牛的内容全盘抄过来。

二,楼盘不足

既然是评测,不可能开发商说什么就是什么,有好的一面肯定也有不足的一面,这段内容就得自己根据地图上的位置,以及环境体量学区等方面找点缺点写上去。

没有完美的楼盘,总能找到问题,实在找不到问题,也可以实地去看下总能找到问题的,不过这里要有个度,找点不痛不痒的缺点写上去,毕竟别人是要卖房的,你如果找茬了也怕出事的,毕竟是做的同城的。

三,楼盘详情

这段内容完全可以复制,比如安居客,房天下等大平台,把他们的数据资料等等收集并组织下,包括一些位置图,户型图等等复制过来就能组成图文内容了。

四,楼盘总结

这段内容就是把楼盘的优缺点做个总结,这样一篇楼盘评测类文章就写好了,按照这个模板来做写多了其实还是很快的。

关于变现,前期靠楼盘关键词堆砌获取流量,在粉丝没过一万的情况下就靠流量主变现。

后续粉丝超过一万了,自然会有开发商找你投广告,这个广告费是非常可观的。

还有一个变现渠道就是付费阅读。做起来了以后,随随便便发一篇付费阅读文章都能赚个百把块钱。

付费阅读不是赞赏,也就是说别人想看接下来的内容,必须付费才行,所以做这类公众号还是挺有前景的。

除此之外,还可以结合抖音全网矩阵的形式来引流。

121348mbsrsobbgz8ks46g.jpg


因为本篇文章主要是讲解房产类评测做公众号的项目,抖音这块以后有机会再单独写一篇文章。

这个项目我觉得还是很适合大众去操作的,主要是做内容,内容做多了流量自然会来。

这个行业是刚需,不像其他行业别人搜不搜无所谓,这个绝大部分关注房产的人都会搜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0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第一个看,看看是啥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楼上的稍等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错的东西,每天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表于 2020-7-30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信

云课堂

联系微信/QQ:

471664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早9:00-晚22:00

金色旋风网赚论坛,一个特别老牌的论坛!

始创于2006年,至今已有14年历史,距百年老站还差86年!

Copyright   ©2006-2020  金旋网络工作室Powered by©Discuz!      ( 浙ICP备19037471号